
這兩個景點真的是熊小小對不住遊伴
一整個鬧不舒服的 耍賴中~~
為什麼要照這張桌桌呢??
因為熊小小陪人家逛完禮品店後 就賴到休息區吃藥喘息啦
連 CNN tour 都不肯去
bunny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81)

到亞特蘭大 大家都會去的可口可樂公司博物館
門票15美金 小貴
先看看外觀
乾杯~~
很可口可樂的垃圾桶
基本上裡面沒什麼景點
很空曠
先是放一段影片 就讓大家到螢幕後喝可樂
(這個有炫到 大螢幕會升起來 變成大入口)
有一個小小的展覽室 有一些早期的廣告跟介紹
第一個賣可口可樂的藥房模型
這個是試喝室
有分 亞洲區 美州區 跟歐洲區
一個柱子是一個區
沿著柱子可口可樂公司在不同地區推出的各式飲品 (但是沒有可樂喔)
要喝可樂嗎 來這邊喔~~
博物館內有小型的自動裝瓶系統
離開博物館進禮品店前
每個人可以帶走一瓶 非賣品的玻璃裝可口可樂喔
bunny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210)

實話嘛~~ 真的沒有很厲害
(Gift Shop 好難 shop喔~~)
可以跟 DC 拼的就是 貓 熊 啦~~~
熊館的貓熊名牌 "美蘭"
bunny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69)

雖然前人說水族館很不厲害
但是 熊熊要去啦~~
水族館跟動物園套票是35美金
為了表示熊小小去動物園堅定的決心
當然是買啦~~
不過第二天動物園的門口小姐說
週末不能接受套票入場
後來凹了一下 還是給進去了
以後買套票還是要問清楚使用限制好~~
水族館不是很大
跟Vancouver 的比起來不太厲害
比 Baltimore 的利害一點
來幾個基本景點吧
大魚缸
海底隧道 (有移動步帶喔)
熱帶魚
大白鯨 (Vancouver 有表演 略勝一籌)
游來給熊熊照的海獺
但是又游走了 嗚嗚~~
被照到發紫的北極熊 (這時候還生龍活虎 到CNN就真的擺臭臉了~~)
超想養的水母
bunny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109)

熊熊是中國熊啊~~
去哪都要吃中食啦~~
亞特蘭大的中國城小小的
就像小mall一樣
有麵包店 超市 餐廳 小吃部(像百貨公司中間是桌椅 旁邊是店)
bunny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