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說過 兔子總能持著孩子氣的樂觀
是的 愛情除外

當我聽著人們說 
他的新娘的父親是某院的院長
她的新郎家裡有3位某會的會員

我總不由自主恍神的想起
那個窗邊 曾有個可愛的女生
甜甜的敘說 有個那樣的男孩 有著怎樣友善的個性 粗枝大葉的關心時
我在她眼睛裡找到 那樣專注而單純的愛慕

所以聽說那個半年之約的時候
相信我 我不是微笑著 
那只是 斥之以鼻

我不知道這個半年之約要證明什麼
證明妳還是被愛著?
證明妳在你們的愛情裡不是被fire的一方?
證明你們是相愛著只是悲壯的為現實分離?

親愛的
他可能愛上別的女子
他可能不滿意妳的個性
他可能需要一個更好的姻親家庭

不管他是否掉了眼淚 是否給妳許多無奈的理由

分手
只是 不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