嚕嚕嚕嚕 看來女生心中的標準都差不多呢
不過不要超過178 跟記得餵食 對熊小小比較重要 呵呵~~

ps 這張專輯還不錯說 就是不算那首人名 典故錯誤很多的那首的話

--------------------------------------------------------------------------------

開著借來的車 就這樣繞了幾個town
what's up dude everywhere 他們都習慣這樣問好
經過間jumbo juice 買了柳橙的味道
我說如果兩個人喝剛剛好 營養不多也不少

奶油的香收買我不了 latte的濃吸引我不了
我只好奇L.A.的樹有多高 這裏的girl愛穿得少少
有雙藍眼睛一直對我笑 by the way 我要先思考

條件一要懂得會逗我笑 (條件二)要懂得珍惜我的好
(條件三)要偶爾像小孩撒嬌 條件四沒有接受不了的嗜好
(條件五)個性不能夠太膽小 (條件六)要記得準時把我餵飽
Na……

鬆開了安全帶 往後鏡裏瞧一瞧
how's ur date I don't know Mr.Right真難找
街上的人都很妙 脖子不停前後搖
褲子老穿得吊吊 走路樣子很炫耀

奶油的香收買我不了 latte的濃吸引我不了
我只好奇L.A.的樹有多高 這裏的girl愛穿得少少
有雙藍眼睛一直對我笑 by the way 我要先思考

條件一要懂得尊師重道 (條件二)要懂得適度的討好
(條件三)偶爾浪漫會增加情調 條件四 不能長的太高
(條件五)脾氣不能太暴躁 (條件六)血型星座要當做參考
OH MY LOVE OH MY SOUL
射手座的要先OUT
OH MY LOVE OH MY SOUL
AB血型最難搞

條件一要懂得會逗我笑 (條件二)要懂得珍惜我的好
(條件三)要偶爾像小孩撒嬌 條件四沒有接受不了的嗜好
(條件五)個性不能夠太膽小 (條件六)要記得準時把我

條件一要懂得尊師重道 (條件二)要懂得適度的討好
(條件三)偶爾浪漫會增加情調 條件四 不能長的太高
(條件五)脾氣不能太暴躁 (條件六)血型星座要當做參考

NA……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