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少女的首次實驗劇場體驗

有一點像是小劇場的故事屋

官方介紹如下⋯⋯

〈移動故事屋〉以沉浸式的環形動畫為演出主軸,由演員在台前生動的說著童話故事,引領大小朋友啟程。這段聽故事的旅程中,隨著故事的進行,會有地震、閃光、煙霧等特效出現,利用數位藝術裝置融入劇場元素,讓大小朋友更能深刻感受劇情的情境變化,除了觀賞劇場動畫帶來的視覺與聽覺外,再加入了嗅覺、觸覺的感官體驗等等。例如配合爆炸場景則使劇場燈光閃爍震動,讓人充分感受到氣爆的壓迫;當天空綿綿細雨滴落水霧便從上空落下…等等,營造一個變化多端、充滿豐富想像的世界,活潑新奇的創意空間,讓進到場域裡的大小朋友感受前所有未有的神奇體驗,非常適合親子一同前來跟著故事屋展開一段奇幻的旅程。 

..............................

推薦搖滾區 互動更有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