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給我的第一課 是朋友
是一個溫暖的人 能夠怎樣的散播這份溫度
是一個怎樣的你 能夠怎樣的讓我們綻出一抹微笑
這門課 我修的好嗎

你給的第二課 是勇敢
在那些徘徘廻廻 和恐懼面對的日子裡
你說 不要怕啊 再沒什麼比死亡更恐怖的了
這門課 我修的驚險萬分 意外頻傳
好在你一直都在

下面還有什麼呢
學著你的獨立 一點點的傲氣 一點點的假裝 一點點的掩飾

你給的最後一課 叫做離別
聽來令人心酸 卻不得不的一種決定
在這最最最後一堂課
要用上你教的勇敢 來面對這個決定
用上你教的假裝 假裝我的自信滿滿
用上你教的掩飾 掩飾我的憂傷
用上我所有的氣力 做上一隻面對離別不傷感的熊

這一課 我修的精疲力盡
你教的輕鬆愜意
我們數著剩下的學期日
你數的迫不及待 等著展翅飛向另一片天空
我數的提心吊膽 因為在最最最後的final
我們將怎樣寫完這樣一份學期試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