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跟我提了幾次畢業後的事
你說國家決定了你的命運

命運啊
有時不是你看到的那樣啊

好像你問我怎麼一陣子都不開心
哇哇 眼淚都要撲撲掉下來啦
好像怎麼藏都藏不住情緒啊
好像J說我在這方面off到不行啦

我說我一直想什麼是我的命運呢
那些開心的 不開心的 都是命運嗎

你說我勇敢 真高興讓你看到我的勇敢
當我自己都快要被膽怯打倒的時候

T 你害怕嗎
害怕國家給你的命運嗎

你知道嗎
我想我害怕孤單多一些

孤單的做命運的決定
孤單的往不知道的未來走去
孤單的思索我的畏懼

這些孤單都是我的 僅屬於我的
if I made a mistake, at lease it's mine.

但在這麼私人的時刻
謝謝你給的溫暖

記得你說 第一次交集 你被我兇了一頓嗎
我真的一點印象都沒有啊

你知道的 一像不熱鬧的我
實在害怕和人打交道啊
從來不覺得朋友的深刻

現在知道 這是一種多麼無求的溫暖

媽咪說我運氣好好 一直遇到好的朋友幫我
我想也是啊
這樣任性的我
和一次一次包容我的你們
是怎樣的好朋友可以這樣一次又一次帶給我安定的力量啊

今天是個很很重要的日子
我在這個日子失去帶給我安穩的重要的人
也在這個日子 想起在剩下364天關心我的人

T 你害怕嗎
別怕啊
因為害怕不能改變什麼 擔憂亦是

但是我知道 要走出這些也多難
因為我在那徘徘回回

如果可以有一點勇敢 一點點堅持 加上很多好朋友給的溫度
我想總是有都過去的晴天的 是唄

真是糟糕 這大概是我展現我不及格新加坡式中文的一篇文字了
只是希望能讓你看到一點東西

每次我道謝 你們都說是小事
只想讓你們知道 真的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