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知道嗎
我從不覺得妳是朋友 也不覺得妳是不好的人
我們只是 處在同一空間的兩個個體
連擁抱都嫌太近的距離 連揮手都是多餘
這 或許是我們現在唯一的共識

但是 如果妳要那樣認定我是妳想像中那樣不堪的人
我真的無力辯白

那些轉述來的字眼 我也不想多說了
能用這些話來形容一個妳根本不認識的人
第一次被這些形容詞加身的我 也會努力日後不要變成那種人的

如果我沒有親自邀請妳來這裡看我的囉囉唆
就請妳 就算不經意的進來坐坐過
也不要以為 我會在這裡談論起妳

我並沒有奪去妳的幸福
幸福從不離去 是妳自己推開它的
或許妳不相信世界可以如此簡單
我也不想因妳質疑起自己的信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