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標題會不會下的太不符合 GRE 啊 ?? ( sample number = 2 , 以偏概全)

事情就是啊
沒有加溼氣不能呼吸的熊小小 (空氣這麼乾 呼吸一口會少十秒鐘喉嚨吧~~)
一直飽受加溼氣結石之苦

(熊熊用的是 warm 的 所以加熱鐵盤上 每每都有結石出現 要是沒有敲掉 就會罷工~~)

研究後 想是因為熊天堂家的水質太硬啦 !! 
要是把硬水變軟水就沒有問題了吧 
這麼化學的問題 當然是要向化學系的學長師兄請教啊~~~

學長說
"不知道耶 我只跟氣體熟"

師兄說
"那你把水先煮沸 再加到加溼氣啊" (媽媽咪啊 那熊熊不就得天天無時無刻都在燒開水啊 !! )

師兄又說
"就算有化學藥劑可以把硬水軟化 也太危險 不適合家庭用的啦"

搞了老半天化學式
還是 drugstore.com 聰明
看什麼化學式啊 那個結石就叫 lime
人家就有一瓶功用為 Prevents build-up of lime scale 的東東

看來 還是修一個 PhD in shopping & re-searching 比較實用說~~~

(開玩笑的 不要追殺熊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