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漠然
他們說 對於你的離開 

我有一種不能理解的漠然

我們是不是說過這件事啊
面對你們的離開
熊無能為力啊

你說 什麼時候我不再是熊小小呢
要長大呢

我從你們身上 學了好多好多事情
然後接受你們的離開
沒有誰為誰留下
沒有誰留的住誰

你說當下是最重要的時候
說重要的是一起做什麼

我說 再也不跟你們熟了 
如果相遇是為了離別

因為怕傷心而不給心嗎

其實明白
離別 難的不只是留下的人 起身離開是多不容易啊
究竟是你離開我們 還是我們離開你呢

我說 要好好跟你說不好意思跟謝謝的話 要說好多好多次才夠
所以我可以相信你都明白嗎
你常說謝謝熊 但是啊
那是因為你不明白那個鑰匙對熊的意義啊
我們去打鑰匙的時候 
熊看到的信任和關心

謝謝你陪著我們的那些時候  在那些熱鬧的日子
謝謝你教會一只熊speeding  在那些混亂的時刻

你說好可惜 沒有試過熊小小曾經的50過彎
熊熊說 下次再見面的時候 一定讓你試試超過今天新紀錄的80過990-290
在那之前 你一定要
一切安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