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在電話那一頭說 我想回家了
我說 我也好想家喔 
"你不正在家嗎"
"這不是我家"
"......"

於是我在夢裡遊了一趟台北城
因為太過真切而事事新奇
好一趟疲累的旅行

醒了 只剩怔怔

依稀聽到 我仰著頭對你說 你們的China Town真是老大一個啊



----------------------------------------------------------------------------------------------------


如果家是可以畫出住所附近的商店地圖
我在往超市的路上
如果家是廚房裡傳來的爆油聲和宴後的杯殘狼藉
我可以那樣輕易的易地為家

你笑鬧的說 不回來啊 樂不思蜀囉
蜀啊 可知蜀歸何屬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