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問了個問題 帶著怎樣的情緒

我可以徹夜反反覆覆的為你思索
一夜未眠 又見日出
但我卻沒有註解這個問題的答案

而你的掙扎 你的自責 你的心痛
成了我不能不關切的一件頭等大事
我想說我已不是那只時時讓你擔心 活在天堂被天使保護著 無憂無慮的兔子
在人間的這只熊 亦明白了離別的無奈 心碎的滋味和人情的冷暖
是誰說 在人間 天使亦著黑衣啊

所以你低低調調向我述說的情緒
是帶著多大的壓抑啊
想著都心疼了起來 不能不又成一只紅了眼的兔子

我們都太過愛他
愛太淡 怕他感受不到
愛太濃 又擔心他被愛束縛

我們一次一次接受他帶回的意外
修正愛的態度
最終卻還是失去

我們的愛 苦了自己
給這個世界帶來陰天一片
但最擔心的 難道不是他的世界嗎
那個世界 可有滿天的雲彩和絢爛的陽光

你問我
愛情真是如此神聖嗎

我本想說 愛情是一種信仰
卻發現 我們早已都不再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