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 我看到你新的blog嚕
應該說 我上週就很想問你了

你說 只是不想一個人在家
我想 你在擔心什麼呢

我一直在想 可以做些什麼給你嗎 給你一點點溫暖 或是給你個很安心的微笑呢
原諒我一直做不到
熊熊在努力學習和我的膽怯共處

真是一隻自私的熊啊
從來我就是讓你們分擔我的擔憂 我的情緒
而你們的呢

是啊 你们總是帶些驚喜給我 聽我說那些咕咕濃濃的小傻事

記得有次我說J感覺像大人一樣啊
其實只是因為自己放任自己的不懂事 所以才覺得別人沉穩吧

這週我一直反反覆覆的想
是堅強的你們 習慣處理自己的情緒
還是膽小的熊小小不能分擔一些許呢

無論如何
寫在這 是想
如果有一天 你又找到你的晴天 希望那裡有和煦的微風和最溫暖的陽光
如果你在雨中徘徊 什麼都怕的熊小小一定把許願的priority留給你
wish u be directed to the sh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