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米國的有很高的機率熊小小已經在電話裡大大的抱怨了一番
抱怨到熊小小都不好意思報導後續發展了
但是熊小小還是很生氣啊 決定發一篇上鎖文疏洩一下

給女當事人:
拜託 米國不是鍍金場
你認識的人來米國前跟來米國後還是同一個人
不要以為過了太平洋就比較高級
還有 我們賺的是美金 但是我們的工作不是挖黃金

如果你的目的只是要有個可以拿來說嘴的對象
"我有一個在米國的朋友, 他說............"
"我朋友在米國,買這個才xx錢,超便宜的......"
"我朋友去xxx,那邊xxxx........"

隨 便 妳

但是請不要一直傳一些很不真心的簡訊來
"我好想你喔~~" (其他超不舒服的打不出來)
後面又說 "幫我看一下這個相機多少錢 還有上次說的鞋子...."

妳也考慮一下努力加班賺錢 說要幫妳養家的台灣男友 應該很不想看到這些簡訊吧


我朋友人是單純
把別人當傻子玩 可能是年輕妹妹的流行遊戲 但是妳也不小了 都要準備出社會了
要是以後惹到電視社會新聞上那種很衝動的男生 不要說姐姐沒有提醒妳

還有 跟男朋友出去玩 就騙說手機沒繳費被斷話這一招不能重覆用 妳知道吧
我們都請人查過了 那支電話根本沒有欠錢
還有 妳跟男朋友的"親親照" 都被妳朋友貼出來了 上面還有相機的原始資料 包含時間 日期
怎麼那麼剛好 都是妳沒繳錢的時候

如果妳男朋友對妳很差 妳們感情很差
為了妳自己好 跟他分手吧
不要再浪費我朋友的200多美金/mo 在電話裡聽妳抱怨這些
200美金不能買什麼超名牌 但是可以拿來做更有意義的事
包含讓我朋友捨不得裝 硬省著不花的90塊的網路費跟電視費

給女當事人的朋友
可能你真的很喜歡這個女生吧
我是還蠻佩服你年紀很小就出社會這件事
但是人要勇敢一點 不要打那些不出聲的電話來了
不用打了 電話這邊就是一個男的
一個你女朋友跟你說"沒什麼"的男的
一個妳女朋友天天說"很想念"的男的
一個妳女朋友出去玩 都會偷偷傳簡訊的男的
一直打來 你是想聽到什麼 ? 是想要聽到熊小小跟你說"哈嚕" 讓你心安嗎

給男當事人
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可以說的我們都說了
連工作的時候都心不在焉 三不五時躲起來講電話跟傳簡訊
我們也有點生氣了

一個女生跟你在台灣就認識很久 但是不常找你
你到米國 就天天找你 說超喜歡你 睡覺前都要跟你說晚安 早上起來要問早
一陣子就問你東西在米國的價錢 還說她沒錢買
旁邊的人都覺得不對
你還要說"用上這輩子的信任 這個女生一定是喜歡我"
well
good luck

還有啊 你要花錢跟她聊天三更半夜 我都沒有意見
但是出差的時候 開車可以專心 有神一點嗎
聽說因為你 整台車差點被別台車攔腰撞上的時候
我都快發飆了
你知道車上其他3個人是無辜的嗎
就算你失戀 他們都不應該給你陪葬的嗎
你知道這樣的事 讓我們這些知道為什麼你精神不好的朋友有多難堪嗎

你知道為什麼我們最近不常邀你出去吃飯
因為你就只會抱著你的iPhone
要不是回味那些"愛心"簡訊  就是傳簡訊 或是算台灣時間 準備打/接電話
我們看了都覺得 嘆~~~

還有 要是你真的有機會看到這篇
如果不是熊小小忘記鎖好 就是熊小小真的很受不了啦
(或是更棒的 你被放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