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照這個網站的食譜
http://www.euphocafe.com/recipe/recipe.asp?rid=10

轉貼如下喔

材料: 
Pork loin rib end, BBQ boneless 1.5~2磅(600~900g),迴紋針幾個。

調味料: 
李錦記叉燒醬(或蜜汁烤肉醬)8大匙,料酒1大匙,蒜末1大匙,糖半大匙,水1大匙。

做法: 
1. 混合所有調味料,拌勻之後,將肉條放入並均勻沾裹,加蓋放冰箱冷藏室醃3天。
2. 把迴紋針彎成鉤狀,取出肉條掛在鉤上,掛在烤箱裡,下面用容器舖上錫箔紙放點水接滴下來的肉汁。
3. 轉開火用350F烤約25分鐘,然後把烤箱門半開成45度角,刷上一層醃肉汁,烤箱轉Broil,邊烤邊看約10分鐘即可。

把肉吊在烤爐上 熊小小用的是這個
Walmart賣的吊窗簾的 一包有10個以上 好像是一塊美金吧
尖尖的那端用來穿過肉超好用的


肉是去肉店請老闆切的 只能說帶肥肉的部分 烤出來真的很好吃啊

下面這是Broil 後 變的只有上火


烤出來的成果

焦焦的部分是上火烤出來的

切片


基本上味道還不錯耶 (感覺很神奇)
但是蒜味有點重 下次要是再做 可能會把蒜放少一點
另外是不太有上色到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下層烤盤水放太多 還是中間補刷醃肉汁的部分做的不夠耶~~
(感覺街進上火的部分烤的比較好耶)
有興趣的人類也試試看吧~~

arrow
arrow

    bunny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