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跟Jason討論實驗的時候 B&B Tire 忽然打電話來
本來以為上限300維修冷氣費 竟然 衝衝衝~~~~ 爆錶到700多 (還是逼近800的那一種)

因為不好讓Jason等久
雖然他說那些要換的part 都有聽沒有懂 還是只能 "爽快"地說 "Okay, go ahead"

下午終於有時間坐在辦公室的座位 打了個電話給鬼鬼 說修車的事
沒想到鬼鬼說了很多 "太貴" "被騙" 等等的事 還說以後100以上的帳單 一定要先找人商量過

一時間 就真的覺得好低落喔~~ 
(更難過的是 海踏竟然要買新車了 一整個是便宜到死的12k 小Toyota)
算一算 到BG不到半年修車就去了要一千
好像把車帶下來真的是太衝動了 ><

雖然說今天的修車真的是衝動了一點
但是想到要請別人載熊熊去別家估價 取車等等
就覺得可以用錢解決的事 就不要麻煩別人啦 (<-- 醬有沒有很闊氣的感覺?? 假象假象~~)

今天早上去 Health Service 的時候 Jame問說 "這邊好偏僻 妳怎麼會想呆在這裡啊? 回台灣不是比較好?"
熊小小也沒有多想 順口回 "回台灣拿不到這樣的薪水啊"

雖然現在不像C先生一樣 到了需要為工作細細思量老闆的話中之意
但是面對雜事一堆(天啊~~ 熊小小的車牌現在是紐約州要過期 肯德基州未申請, Cingular 帳號未更正 etc.) 
正事做不完(沒完沒了的實驗)加上這種三不五時的帳單
是不是不能多想 就是要為了加薪衝H1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