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 親愛的你們
今天那裏的天氣好嗎

對你們而言 我又進入自己的世界了 對吧
一個你們覺得被隔離的世界

明明你們的肩膀可以很安穩 擁抱可以很溫暖
我還是選擇 獨自一人
這不是因為 我視你們不是親愛的
正是因為你們太過親愛 我知道 我不能自私的對待你們

現在的我 太過脆弱 太過混亂
如同一只關不緊的水瓶子
晃啊盪的 不經意就滿溢
我怎麼能自私的要求你們 帶著我在身邊
我唯一能做的 是對自己殘忍
靜靜的等待 等待自己能對你們綻開微笑的那日

你們眼裡的擔心 我都看在眼裡啊
所以 更加明白 
眼淚 一滴都不能流
我在你們面前 要那樣自持 那樣勇敢
為了你們 很好很好的你們

很多你們要的承諾 我都給不起
但是我答應你們 無論如何 
我都會撐過我的defense
唯有這一件 獨獨這一件
我一定為自己 為你們 為他 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