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時候
畫下一個休止符呢 
一個
全休止符
因為我再也做不了你的 跳躍的十六分小音符

在倒數的孤寂裡 自己都感覺到一日一日失去的伪裝
彷彿一不經意 失去你的害怕與孤寂就這樣滿溢
我在他們所謂的幸福裡望著你的神聖
連扯出一個微笑都難

我不是沒有明白過你的堅決
卻在每次的反覆記號裡為你找一個又一個的說詞
那樣扯謊的我 說服的究竟是他們還是自己

我終究 連一個問號都拋不向你啊
這破千的日子 我任由自己為你泣著
一遍一遍任你傷的透徹

那些為你而來的為難
一次次的揪心
我都嚥下了

就這一次 獨獨這一次
即便你皺著眉 
我都期許自己 在下個週年之前
奏完這個反覆而無新意的第四樂章
為你成就 一種漠然與高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