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或許不能明白我的無理取鬧 
你說我一次次的為那人鬧著彆扭

可你知道 脫軌與失序嗎
一如往常 我以為 預念是不準的

而他和你一般躲藏時 便該明白
終究是又回到那條軌上了

但這一次 獨獨這一次
欲念失序

我嚐過那人給的冰冷
便說再也不使人嘗試那種傷害
所以總說要放了他 卻總是放不了手
有時我忍不注的想
那人的世故與冰冷 能保護的 究竟是自己亦是那人所謂的朋友
之於前者 我對那人只能有思念
繫於後者 那人可知 沒有人真正的被保護 
冰冷帶來的
是看不到的失落 心才感受到的失落
我意圖消弭的冰冷 卻使自己落入那人的混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