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約啊
說到這個辭
真的跟熊熊有關係嗎
悄悄說有點陌生耶

跟洗衣機糗事有關嗎
好像也沒有

但是啊
熊熊要開始明瞭這個辭呢

朋友就是這樣吧
把緣分用掉就沒有了
那我之前一定是大筆大筆的揮霍我們的緣分
一下下就把存款用掉啦

媽咪說的對 錢要省著點花
哥說的也有理 沒有人可以保證熊可以一直遇到好人的

熊對自己說過
不管將來發生什麼事
謝謝你们為我做過的每一件事
因為是我
是我自己想像你們是這樣的人
即便不是
那也不是你們的錯啊
因為是我自己固執的 一廂情願的相信
但是 沒有人該為我的 想像負責不是嗎

我們在我的情緒和你的壓力中互相傷害
沒有意義的失控和遷怒
可你知道 我從不是你的對手
也從沒想過這個局面

在這份進退裡 我只能為你做最後一件事
是在你的世界裡做你的點頭之交
是還給你你該持有的優雅和平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