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夜
你問 這是妳要的生活嗎
我說 是的 雖然沒有你計畫的輕鬆 我仍殷殷期盼著
你無語
儘管終於知道一腳踏進的是怎樣外面看好裡面叫苦的世界

那個夏
你問 這是妳的選擇嗎 
我說 是的 那裏將會有我們兩個人的幸福
你默許
誰知成真時 只有一個人的孤獨

這嚴冬
你不再探問

你說 結果都不重要了
我們把那些錯的決定 選擇給放了
從從頭頭再來一次
你看著我飛揚 掙扎 然後墜落
你的固執 我的迂迴
你的要求 我的閃躲
或許在深深的嘆息後
我真會鬆了口
放手自己這些日子以來的鋪成
然後在日後
憶起此時的天使純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