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美國的公主跟王子...

我以為 美國是沒有公主跟王子的

但是前幾週 我真的以為 我在一個有王室的城呢

是不是大家都覺得世界是繞著自己轉呢

我很想說 不是的

世界不是繞著你們轉的 世界的中心也不是你們啊

愛耍賴如我  都明白這件事啊

而你們這些大人  又怎麼能不明白呢

小小的幫忙久而久之會變成一種負擔

一次次的順便變成一種不悅

而我在你們的心中 竟然是不會生氣的嘛

不能明白事情是怎麼變這樣的

不明白是怎樣的公主王子啊   

難道過了一個太平洋  人就會變成公主王子嗎

那麼我   會變成自己的公主

一個獨立的公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