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EAR,
fear comes from the unexpected or unfamiliar situation or person.

but i was so afraid of u on that day, 
when u r ought to be a friend of mine.

that day, i said "u just scared me".
no doubt, 

I WAS SCARED BY YOU

恐懼
因為不知道而恐懼
因為不能預料而恐懼

你在那 離我不到一呎的距離
而我深深的感受到
那來自自己的恐懼

一種讓人無法心平氣和的害怕
一種冰冷到無助的孤獨
一種不能回想的屏息

因為它的沒有理由 
所以我讓它封塵在最最邊邊的角落

直到它成了dream catcher所不能抵抗的
成了那不自覺的深呼吸

我還是要 一個人面對那不斷重撥的鏡頭
然後告訴自己 take it easy

在那麼無所適從的時候
我讓自己 一直想著哥
想著那年夏天 哥整天穿著的T-shirt
一直沒有問哥 為什麼那麼喜歡No Fear
它的商標眼睛 常常讓我有被"噌"的感覺

而我曾經不喜歡的眼睛啊
能不能
能不能一直呆在我的心理
直到恐懼真的不存在
直到我能重拾我一直持有的相信
直到下次我們回家的時候
帶著微笑讓哥帶我去買上一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