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前後去過Boston好幾次的熟悉感外
因為不是很觀光跟商業的城市
熊小小一直對Boston有小小的偏好
(就像姨丈說的 有"文化")

不過這次遇到了不少華人(其中還以台灣人佔多數)
提供了一些有趣又深省的對話

對話的地點分別是China Town及Hyatt
China Town 餐廳#1
男1:我上次在她家門口等了一個小時多她才下來!
女1:是喔 那她是有行情很好嗎?
男1:就說要配衣服 整理頭髮之類的
女2:通常讓等半個多小時就差不多啦

(熊小小OS: 是說這邊的留學生的女生是讓人喊價的喔?
   再說不是等多久的問題 是跟人家約不應該讓人家在門口等吧??)


China Town 餐廳#2
男:我以前跟我爸去法國吃過素食呢
女:是喔 法國喔
男:是素食 不是速食 你知道吧 (這一句原來是英文)
女:法國人有速食喔
男:對啊 不過那時候法國還不流行素食

(熊小小OS: 誰管你是速食還是素食啊 吃飯安靜一點行不行啊
  還有 這位女生 請不用如此明顯的打量熊小小的衣飾 感覺很不好說
  喜歡的話 店裡還有賣)

Hyatt (這個真是太難忘了)
還沒有check in 應該是跟櫃檯說要先看一下房間的樣子
女:你爸現在還是駐日代表嗎
男:不是 是駐德代表
(看完房間出來 等電梯中)
男:沒關係啦 我以前看過更爛的房間
女:嗯
女:我覺得我有點肚子
男:不會啊 還好
女:你要不要看我比基尼的照片 不過很醜 有肚子
男:不會啦 亞洲女生都不算胖
(以上男生部分都是用英文 女生是標準的台灣的中文 100%肯定是台灣人)

(熊小小OS: 其實Boston的飯店真的很多 不用屈就的 真的
  還有 真的很想拿出來的話 可以考慮把照片登在無名相簿喔)

人類一定覺得熊小小很過分 偷聽別人說話
天地良心喔 餐廳那兩個
熊小小可是坐在隔一個走道的隔壁桌
飯店那個 熊小小是坐在那一層樓的沙發休息區
絕對沒有把耳朵貼在別人嘴上的行為

到一些大家比較有印象的觀光大城時
常常可以遇到各式各樣各地方來的觀光客
要是稍加注意
真的不難看到一些在台灣感覺很高價的手錶 名車 或是所謂的精品
實實在在 很平常地在你面前那個不是很起眼的觀光客身上

每一個城市的中國城也不能免俗的都有吵鬧的中國餐廳
(跟外國餐廳相比)
不過如此密集的聽到這些有趣的對話
心理不免很偏頗的覺得 好像是觀光客見太少了
所以沒有遇過深藏不露的好野人

另外就是熊小小自己覺得寫出來很不禮貌
可放心理又不舒服的
"女生真的可以多看重自己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